留守兒童侍工


夏天是留守兒童最脆弱的時期。 兒童不上學。 他們的父母不在。 他們的老祖父母太老了,無法照顧他們。 因此,這些孩子整日在街上游盪,容易陷入危險和誘惑。

自 2014 年以來,愛基金通過組織 3 至 4 週的兒童歡樂成長營,培訓當地村民擔任教師和輔導員,提供必要的資源(包括教材,計算機和投影儀),為中國大陸的農村地區單位提供支持,以便兒童 可以學會在安全的環境中被愛和被愛。 他們接受適當的教導,以樹立適當的道德價值觀,積極的人生觀和堅強的品格。



2018 年,愛基金將其夏季活動擴大到整個家庭。 我們提供體育鍛煉,電影,解謎遊戲,英語教學,角色探索,世界觀,對環境的了解,真實故事等。

對快樂成長營的需求成倍增長。 愛基金致力於通過上帝的恩典來滿足這一需求,並且能夠向前邁進的一種方式是通過像您這樣的慷慨捐助者和志願者。

現在,中國許多村莊都舉行了快樂成長營畢業典禮。 當孩子們在整個正常學年繼續參加週日的服務和課程時,愛基金向村里的志願者們介紹如何培育這些孩子和家庭。 這些訓練有素的志願者和老師現在具有繼續發展快樂成長營期間建立的人際關係的技能。

通過這些活動,留守兒童體驗了愛,留守婦女成為了訓練有素的老師和快樂成長營的慈愛母親。 這些婦女反過來會提高自尊心。 這些活動也減輕了留守老人照顧孩子的負擔。 隨著壓力的減輕,老年人的心理會有所緩解。

 

好處:

全國水平:



通過向愛基金申請資助開辦「快樂成長營」,響應關愛「留守兒童」工程的農村單位以倍數不斷增加!

年份農村單位受惠兒童
2014約 100超過 10,000 名
2015約 500超過 60,000 名
2016約 2300超過 220,000 名
2017約 4400超過 440,000 名

每間農村單位開辦「快樂成長營」及每週主日學、平均需要资助金額約 $5000 美元。 大約 $50 美元就可以讓一名農村孩童參加,進而認識主耶穌,這是一件何等美好和有意義的事。 請給農村孩子有此機會!


活動事項

即將舉行項目
 
即將舉行項目
 
即將舉行項目
 
正在舉行項目
 


過去活動



X

愛基金活動會員登入



會員電郵地址:

密碼:

提交
X

活動會員登入密碼重置

輸入您的電郵地址,我們將向您發送重置密碼的說明。

會員電郵地址:
發電子郵件